槿幸

理所当然、其实代表着特别。

关于堀政行和鹿岛游♡

1.笨蛋父女组
“鹿岛的话不管什么时候都闪亮亮。”
“那个人有戏剧部的鹿岛帅吗?”
“不愧是我家鹿岛啊……”
“去年吗?……鹿岛的逆转投篮,真的是很燃啊。”
“能不能不要教给我家鹿岛奇怪的东西。影响教育。”

2.进阶爷孙组
“他的反射弧是老爷爷吗?!”

3.终极婆媳组
“啊!是小堀学长的电话……”鹿岛游掏出手机看着屏幕。
“诶?”御子柴実琴好奇的探头看了一眼。
——屏幕上是赫然的“婆婆”二字。
【学长也被当作女性看待了啊!!!】

4.我也总结不出这是什么组
“假定一个喜欢的人吧?”
“……小堀学长吧。”
【诶?!鹿岛她对学长,果然……?!】
“情敌呢?”
“小堀学长吧。”
【诶诶诶?!】
“妈妈呢?”“小堀学长。”
“养的小狗?”“小堀学长。”
【诶诶诶诶诶?!】

5.白马(牛)与王子组
堀政行感到耳畔有风擦过。
他有些费力地皱皱眉,抬起沉重的眼皮。
——映入眼帘的是,不知为何把自己扛在肩上的、在走廊转角飞驰着的牛头人。
“你谁啊?!!”

6.主人与宠物组
“明明和学长是对手,但回过神来时球就被传到敌军手里了……”
【“波奇——!”“汪汪!”……?】
“说起来,最近每天都能在车站碰到小堀学长、一起来上学呢!”
【因为前段时间的离家出走而保护过度吗……?】

7.想要结婚组?!
“想和学长变成怎样的关系吗……”
鹿岛游驻足,略微抬起头,望向半暖的霞光。
薄唇轻启。
“结婚……”

8.原来并不是想要结婚啊组
“结婚典礼上,能够受邀为他表演节目的关系吧!”

9.同床共枕组
拉开推拉门的野崎梅太郎发现寝室里好像有点不对劲。
“不觉得床位多了一张吗……”他伸手点数。
若松。御子柴。堀前辈。
——还有不知为何出现在堀前辈身边的、正呼呼大睡的蓝色身影。
“鹿岛?!!”

10.目前只出现在我的妄想中组
什么时候,他们会在街市熙攘间终于携手;
什么时候,他们会在暮色温柔中俯仰相拥;
什么时候,他们也会手挽手走上了礼花绽放的红毯……

——“我愿意。”

【这两天高产堀鹿233表白我家关系多变的本命cp♡!】

评论(4)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