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幸

理所当然、其实代表着特别。

共同喝一杯饮料【非紫/庄莲/凤玉/白焰】

【非紫】

“紫女姑娘想喝什么~?”
“啊……随便吧。”
“那好~葡萄味的吧,和紫女姑娘你一样的颜色!”
“葡萄味……?太酸了。”
“那好~草莓味的吧,寓意我们甜甜蜜蜜!”
“你一个大男人喜欢喝草莓味的?我都嫌腻。”
“那好~青苹果味的吧,这个清新吧!”
“嗯……看起来果汁不纯正,不想喝。”
“……”

【庄莲】

“庄啊,你看,这杯饮料插了两根吸管诶……你是不是……?”红莲叼着一根吸管,试图提醒卫庄什么。
“嗯?”卫庄从手机上移开目光,“……哦,我明白了。”
——“服务员,你们的吸管机坏了,一次给我女朋友出了两根,碍事,你们检查一下。”卫庄皱着眉,拍了拍收银台如是道。

【凤玉】

【小凤版】
“……不好意思跳过这一题这两个人害羞的说不出话来。”

【大凤版】
“……”
“……”
“白凤你……”
“嗯~?”
“你别一直盯着我看////……你也喝啊,不是还有一根吸管……”
白凤抬手撑脸弯眸轻笑,状似淡然。
我现在没办法喝啊同喝一杯饮料都会脸红这种事怎么能让自己女朋友发现呢。

【白焰】
“可是亲爱的,你不觉得加冰的柠檬水比较好喝吗~?”白亦非笑眯眯的握住了玻璃杯壁,在杯子里结出一层薄薄的冰。
“所以我说,我·要·喝·热·饮~”焰灵姬也同样笑眯眯的握住了杯壁,并狠狠烧了也在其上的白亦非的手。

评论(15)

热度(3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